武汉

一个早就盼着来的城市。

我承认刚开始是被老爸念叨来看他的大伯带的。下次一定要和爸妈他们一起,来看雪,和念想。

如果没有彩彩和艳艳半胁迫半诱惑的夹击下,相信我现在还苦逼地在宿舍为报告烦恼(当然也要感谢那个为我默默写报告的他)人生总要有一两次说走就走的旅行,还要有好旅伴。突然觉得 我是个幸福的人。

说来好笑,这是二十年来的首飞,特意争了靠窗的位置,可惜是大晚上,还遇了几次气流,不过挺好玩的哈哈~

一下机就被冷飞了,但是自从大姑和聪哥接机开始,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热情就暖到了我们,让我们三个身处异地却有家的感觉。各种吃喝玩乐,可惜的就是下个星期就下雪了,错过错过错过(呜呜)

户部巷黄鹤楼东湖武大楚河汉街这些天都去了,户部巷我们还去了两次哈哈,知道我们爱吃的程度了吧~因为我身边有两只猪。。蔡林记热干面挺出名的但感觉不太好吃(后来在住的小区小店里吃到无敌棒的热干面)却无意间爱上它家的豆浆。噢还有羊肉串豆皮BT烤翅烧排骨牛蛙烤面筋炸冰淇凌炸鸭脖豆花…可惜我带不回给你们oh no~

要飞回广州了,想大喊一句我会再回来才能缓解我舍不得的情绪。啊我要回去~


嗯我爱武汉爱武汉的你们AllAllAll~


想要去的地方很多,那就从现在开始吧,就像康永说的,人的一生按80岁计的话只有三万多小时啊。那我们就更得好好用啊,去想去的地方,见思念的人。而此刻我觉得最让人感动的不是“我爱你”而是“走啊,我带你走”。


#啰啰嗦嗦乱七八糟的文#

评论